烟台海岸带所开展新聘业务中层领导人员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20181月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高玲瑜对新聘业务中层领导人员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王凡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向新聘业务中层领导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大局,要将团队建设与研究所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要讲责任、有担当,要提高事业心、责任心,带领团队紧密围绕国家科技发展需求,勇于攻坚克难、服务人民;三要守纪律、严作风,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要丢掉架子、以身作则,扑下身子、真抓实干。

  高玲瑜书记要求大家在廉洁自律的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开展廉政建设的组织实施、学习教育、业务监管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责任的落实。

  

  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