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组织开展党规院规专题学习

  9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王晓斌结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做了专题报告: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介绍了党的问责工作应当坚持的原则、如何开展问责工作、问责采取的方式、问责工作程序等内容,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分别从政治导向、党的建设、学风和科研道德建设、民主决策、绩效考核等方面对修订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的举措。

  王晓斌要求纪委委员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并以条例为指导,在研究所党的建设、制度建设、流程管理等方面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纪委作用,推进各项工作的合规高效运行。

  本次会上同时对研究所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纪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