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12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纪委年度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会议。

  王晓斌副书记对研究所2019年度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基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廉政建设责任为抓手,坚持防微杜渐,充分发挥纪监审工作职能;加强警示教育、警钟长鸣,树牢廉洁从业意识三个方面总结梳理了一年来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2020年的重点工作思路。纪委委员也分别总结了各自的履职尽责情况。

  会上,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王晓斌副书记要求各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研究所党的建设、制度管理等方面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充分发挥纪委的作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合规高效运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