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1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王晓斌围绕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阴和俊副书记来所视察讲话精神做了重点解读,通报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对院巡视组巡视反馈的“立行立改”整改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晓斌要求大家要充分学习领会贯彻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阴和俊副书记来所视察时对研究所工作提出的要求;要立足“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以“两加快一努力”为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的作用;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研究所纪监审工作,为科研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