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11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科研道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王凡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对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及2018-2021年度间对具体工作的系列诚信提醒,听取了2021年度研究所科研原始数据核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对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凡要求,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要紧密结合中科院对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健全研究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体系;要以科研原始数据核查为抓手,严格规范科研工作的过程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坚持将科研诚信教育列入学生教育、职工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警示宣传。各部门、各研究组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强源头管理,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风尚、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