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系统阐释坚持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联系,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王晓斌要求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6个必须”“9个坚持”的重要内容,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对院党组的巡视反馈意见进行了集中研讨,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举措。研究所纪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查摆问题、严肃问责处理,将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