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及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20183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山东代表团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并按照山东省委、烟台市委要求,围绕研究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做了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认为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海洋是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的指导思想,充分提升和发挥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为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与会人员交流了对宪法修改的学习体会,认为此次宪法修改充分确认了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所党委要组织带领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弘扬宪法精神,要做到尊崇宪法、遵守宪法。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高玲瑜书记要求党委委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山东省委、烟台市委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查排、深度改革提升,认清优势、找准短板,凝聚力量,推动研究所与海洋所的融合发展、助推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