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15年度师生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1217日至21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所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5年度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是我所师生最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一年一度的比赛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共有近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下,经过三晚的激烈角逐,选手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是体力、技术和意志的较量,而且有新人脱颖而出。决赛中,选手精彩的球技和坚强的意志获得了观众的呐喊与掌声。最后,职工董方、研究生赵光涛分获男单冠亚军,职工王跃启/唐建辉,韦婧/李艳芳分获男双和女双冠军。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