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庆“三八”节瑜伽健身活动

  2016年3月8日,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瑜伽健身活动。活动以办公室瑜伽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简单、科学的瑜伽动作,来帮助缓解工作压力,治疗和预防常见的“办公室综合症”。 

  研究所党委书记高玲瑜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和研究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加强自我保健和自我调整,以愉悦的心情工作和生活。 

  活动中,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借助一张椅子、一条伸展带,从调整呼吸、放松肩颈开始,逐步学习了一些消除颈椎、肩、背疲劳的办公室瑜伽动作,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度过了一个“健康”的节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