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欢庆教师节师生联欢会

  2017年9月8日,烟台海岸带所隆重举行“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共同欢庆第33个教师节,并欢迎2016级硕士回所及2017级博士入学。全所200余名教职工和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为联欢会致辞,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指导教师们多年来在教书育人方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对新入所的研究生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传承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整场联欢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不仅有激情动感的舞蹈、婉转悠扬的歌曲、幽默诙谐的相声,还有深情动人的诗朗诵、神奇莫测的魔术表演等。动感十足的舞蹈《Good Time》迅速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相声《我的学生生涯》,语言诙谐幽默,让全场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舞蹈《爱的华尔兹》,四位女生巾帼不让须眉,令人赏心悦目;现代诗的朗诵饱含深情,带领大家一同感谢教诲、不忘师恩;几个神奇的小魔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情景节目《重返十七岁》让人懂得珍惜当下的青春年华。联欢会还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打电话”等游戏环节,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最后,联欢会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合影

部分节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