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女职工经验交流活动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按照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女工委组织女职工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职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2018年是研究所与海洋研究所融合发展、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能紧密围绕研究所核心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邀请了研究所胡晓珂研究员和吴晓青副研究员做了主题发言。她们与大家分享了对工作、生活的思考和理解,倡导女职工要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学会善待和珍惜自己,打造一个美丽而有意义的人生。研究所女工委负责人过杰副研究员就科研人员如何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以及孩子教育问题谈了体会,希望大家在职场上保持最光鲜靓丽的一面。她同时向女同胞做了经典书目推荐,倡导大家以读书提升个人素质,做一名优雅的知性女士,与智者同行、与善者同频

  

  高玲瑜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