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参加“绿叶杯”第八届莱山半程马拉松赛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勇于挑战的团队精神,树立和培养热爱体育锻炼、积极进取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烟台海岸带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职工、学生参加了1026日上午在烟台植物园举行的“绿叶杯”第八届莱山半程马拉松赛的公开组迷你马拉松(8公里)赛。共有8000多人参赛,我所有40余人参加了比赛。 

  作为团队参加比赛,所工会提前制作了参赛横幅,积极宣传研究所。在比赛中,参赛人员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相互鼓励、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全部参赛队员都跑完了全程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1人跑进了前30名,多人跑进了前200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