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徒步行迎建所十周年

  524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广大职工、研究生开展徒步行,迎建所10周年活动。职工、研究生共60余人按我所传统徒步路线攀爬凤凰山,全程6公里。沿途植被茂密、风景优美、林中鸟语花香。尽管天气炎热、阳光烤晒,大家还是攀爬上了山顶。大家欣赏了港城海天一色的美景、驱散了工作的疲惫,山顶还可俯视研究所整体园区,追忆研究所建所10年来变化和发展的峥嵘岁月。

  研究所工会主席王德强总结中说,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又是迎接建所10周年的系列活动。工会希望通过文体活动开展,弘扬一种精神,即研究所艰苦创业的团队精神;形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即走进大自然、强身健体,立志健康工作50年。

合影

徒步活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