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缘起海岸 扬帆19”元旦联欢会

  2018122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多功能厅举办“缘起海岸 扬帆19”元旦联欢会,在所职工、研究生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庆祝元旦佳节。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联欢会。

  下午2点,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高玲瑜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高玲瑜总结了2018年研究所取得的工作亮点,并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大家一年的奋力拼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联欢会上,小品、舞蹈、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职工和研究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博得阵阵掌声。所领导与管理支撑团队负责人合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联欢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烟台海岸带所职工和研究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送走2018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的2019年。

高玲瑜书记致辞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