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与莱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09830三校两分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烟台大学、中科院沈阳分院、中科院北京分院)烟台高新技术成果发布洽谈会在烟台召开,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包信和、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乔均录、山东省副省长黄胜、烟台市市委书记孙永春、张江汀市长等省、市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所长施平、副所长高玲瑜、秦松与相关科研骨干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上,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莱州市签署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研究所将在高效农业、生物化工、生物能源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莱州市产业结构优化及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双方的合作响应了山东省打造胶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战略,将促进黄河三角洲(烟台市莱州)可持续经济发展实验区的建设,推动莱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莱州市市长李明与部分与会的专家、领导一起参观了海岸带研究所,了解了海岸带研究所的建设情况、科研情况及海岸带所为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烟台海岸带所与莱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各级领导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