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烟台牟平区政府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2009年1月17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牟平区人民政府在牟平区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了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施平,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烟台市科技局局长许前东,牟平区委书记王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爱杰,区委副书记刘天海、副区长修先军,出席了签约仪式。施平所长、李爱杰区长分别代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牟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书。

烟台市牟平区拥有65公里的海岸线,海岸带资源丰富,同时又是全国首批十三个“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之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作为创新性国家研究机构,具有丰富的科技、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此次合作是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推进院地合作的又一举措。双方将在海岸带可持续发展、海洋经济发展及关键应用技术的研发和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重点加强海岸带资源利用、环境治理、可持续发展决策的科技理论体系和关键应用技术、海岸带信息集成及综合管理等领域的技术合作,共同推进滨海地带开发、“中国北方国家海岸”品牌打造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建设。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将在提高牟平区科技竞争力,促进海岸带资源利用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