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海上传奇生物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0年4月16日上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与烟台海上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海藻糖季铵盐吸湿保湿剂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海藻糖季铵盐吸湿保湿剂的研发和技术转让达成合作协议。海藻糖季铵盐是从化妆品级的海藻糖为原料,接入同为化妆品级的季铵盐基团制备得到的,其吸湿保湿活性远高于海藻糖与透明质酸,而且成本相比海藻糖没有明显提高,应用于化妆品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与烟台海上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才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发表讲话。此次合作成功实现了研究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同时为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及烟台海上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