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成功承办“2010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高端制造业论坛暨博览会”

 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参与承办的“2010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高端制造业发展论坛暨博览会”于2010年10月15-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构建半岛蓝色经济区高端制造业体系,促进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为主题,旨在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高端制造业发展提供政策建议,搭建展示交流、投资洽谈、经贸合作的多功能平台。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作为承办方,从筹备方案、参会工作等方面为此次博览会提供技术支撑与科技服务。同时,在博览会上,我所不仅展示了重金属分析仪、便携式拉曼光谱仪、陆海系列功能食品等十余种自主研发的产品,还举行了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的发布,充分展示了我所在打造蓝色经济区高端制造业体系中的科研实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