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参加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食品博览会

9月23日至26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聚焦海洋、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两区”的发展优势和建设成果,集中推介对外招商合作项目,开展技术合作交流,拓展经贸合作领域。

博览会上,我所不仅展示了便携式拉曼光谱仪、重金属在线水质分析仪、溶解氧传感器、高效毛细液相色谱检测器、速测试剂盒等自主研发的小型化或便携式快速检测与监测仪器,还展示了菊粉、诺菲特系列等自主研发的海洋食品和功能产品,充分展示了我所在海洋食品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展现出我所在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科研实力,受到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