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王晓斌副所长走访东营市、垦利县

  2012年1月6-7日,烟台海岸带所王晓斌副所长带队到东营市、垦利县走访,就加快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建设、深化研究所与地方合作进行了座谈。

  1月6日,王晓斌副所长一行走访了垦利县科技局、国土局、发改局等单位,并与垦利县委书记韩利学会谈。2011年试验站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垦利县国土局已完成试验站建设用地规划调整,正准备与有关部门协调办理土地划拨相关手续;垦利县发改局积极协调办理试验站建设立项手续。双方表示,2012年要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加快试验站建设进程。垦利县科技局、国土局、发改局的主要领导参加了相关会谈。

  1月7日,王晓斌副所长走访东营市科技局,就2012年加强双方合作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会商。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于君宝站长简要汇报了烟台海岸带所“一三五”的主要内容,包括未来5-10年烟台海岸带所在黄河三角洲区域的科研布局和平台建设发展规划;韩广轩副站长做了题为“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建设情况汇报”的报告,包括试验站“十二五”科研条件与能力建设规划、2012年试验站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工作计划等。双方商定将根据各项工作的节点目标,共同组织力量推进试验站建设。

  1月6日下午,王晓斌副所长一行还专程到试验站看望驻站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就安全、防火等提出了要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