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区域创新集群第四次研讨会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

2012年 11月19日,中科院山东海洋区域创新集群第四次研讨会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沈阳分院副院长韩恩厚,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徐岩,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副所长彭辉,烟台海岸带所副所长秦松、王晓斌,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田维坚、党委书记武斌,海洋所科技处长王兵以及各单位科技和管理骨干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中心主任徐岩主持,王晓斌副所长致欢迎词。

韩恩厚副院长、徐岩主任分别介绍了院创新集群的建设情况。山东中心、青岛生物能源所、青岛光电院、烟台海岸带所和海洋所分别介绍了创新集群总体方案和海洋生物、海洋仪器装备、海洋环保、海洋农业四个子集群建设方案的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就集群定位、战略需求、重点布局、目标任务、实施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