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代市长孟凡利到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

    2013827日,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凡利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

    在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高玲瑜、副所长秦松等的陪同下,孟凡利市长先后参观了研究所建设历程展、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以及与企业共建的联合研发中心,系统了解了研究所的发展和科研情况。孟凡利市长说,第一次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目睹了研究所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果,为引领烟台市海岸带科技创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烟台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海岸带研究所的合作,推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建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