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与烟台众德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312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海藻肥生产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烟台海岸带所所长骆永明与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其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秦松副所长、王晓斌副所长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烟台海岸带所与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海藻肥研发平台建设和海藻肥生产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等方面开展研发合作,充分利用胶东半岛地区海藻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发系列海藻肥产品,提升海岸带生物资源的高效化利用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高效、特色农业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