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访问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471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产学研公司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雪斌、总经理刘颖及山东地区负责人访问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合作与成果处负责人郑茂坤主持,所内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主要讨论了中科大苏州研究院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岸功能农业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等问题。

  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产学研单位,建有硒与人体健康重点实验室、功能农业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烟台海岸带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中国海岸功能农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