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禹城市访问烟台海岸带所

  2017年8月22日下午,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德州经开区副主任郑茂坤,禹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开明,禹城市民热线办主任、产业办常务副主任梁文忠,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窦鹏等一行四人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秦松研究员,科技处处长王德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玲瑜书记代表烟台海岸带所向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岸带所的基本情况。王德处长介绍了研究所代表性成果产出情况。来宾介绍了德州、禹城及山东百龙创园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耐盐作物菊芋的全产业链、低聚果糖功能食品研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对接,通过项目合作,推动成果转移转化。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