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潘克厚秘书长一行来所交流

  2017年10月18日,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潘克厚一行3人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交流。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所长助理赵建民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与潘克厚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对潘克厚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科技处王德处长简要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基本情况、代表性成果、院地合作进展。潘克厚秘书长从海岸带生境和资源的修复和养护、海洋优质蛋白开发、海岸带复合生态系统管理等方面对烟台海岸带所发展提出建议。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就海岸带生态农牧场建设、耐盐植物开发等研究所重点关注的工作做了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