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513所对接交流

  2018年2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率队一行4人到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513所(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与该所张玉兔副所长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张玉兔副所长介绍了513所概况、代表性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情况,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代表烟台海岸带所致以新春问候,介绍了研究所概况以及相关的研究成果。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加快对接,探索潜在合作空间,重点围绕海洋监测技术方向,就设备开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技术、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共赢。 

  期间,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一行在张玉兔副所长陪同下参观了该所相关实验室及产品加工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