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兴港区管委会徐林祥主任一行来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2020102日,浙江省嘉兴港区管委会徐林祥主任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吕剑研究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林祥主任介绍了此行来访目的及合作意向,双方就浙江省嘉兴港区的规划、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吕剑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综合评估与产业优化布局、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及海水综合利用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双方围绕海洋产业发展规划、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及海洋经济产业园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瞄准建设国内领先的海洋产业园区和滨海特色小镇的目标定位,依靠海岸带所的专家团队与技术支撑,在嘉兴港区加快推进新型陆基工业化循环水养殖节能减排示范工程建设,凭借相关新技术和“新动能”,促进嘉兴港区成为长三角地区涉海都市农业的发展样板。 

  来访期间,徐林祥主任一行参观了海岸带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实验室,双方就后续交流的领域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