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政协经济委来烟台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1019日,莱州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吕敏杰、莱州中观为农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全铎、莱州海庙渔船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华等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接交流。烟台市政协副主席、海岸带所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秦松,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松对吕敏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吕敏杰介绍了来访目的,盛全铎、徐军华分别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科技处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相关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围绕海参、海肠、海胆、扇贝、地生鱼以及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土壤微生物调理剂、有机肥、食品添加剂等进行了交流,希望后期能就相关领域开展技术合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