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唐诚副研究员到永铭中学开展科普讲座

   2016年4月12日下午,受永铭中学的邀请,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唐诚副研究员为永铭中学300多名师生做了一场题为 “探索未来海洋世界”的科普讲座。唐诚博士首先介绍了海岸带的定义、海岸带在人类经济社会活动中的重要性与战略意义,然后以大量生动的图片阐述了人类对海洋探索的历史,并结合马航事件对各类探索海洋的技术手段、未来海洋研究的方向等方面向师生们进行了科学普及。

    唐诚副研究员的科普讲座生动有趣,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兴趣,令学生们受益匪浅。通过现场互动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国家的海洋事业而努力学习。

  

科普讲座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