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征集我院与意大利研究理事会2014-2016年度协议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我院与意大利研究理事会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征集 “2014-2016年度CNR/CAS协议交流项目”。

   此批项目计划于2014年1月启动,执行期限3年,领域不限。

  中意双方将对项目申请进行联合评审,并对通过评审的10个项目予以共同支持。项目评审结果将于2013年12月公布。根据协议,我院和意大利研究理事会将联合支持获批项目人员互访。获批项目执行出访前需填写《中国科学院院级国际交流协议出访中文申请表》,具体时间要求请留意国际合作局网站通知。

  请申请人下载填报项目申请表(附件),于2013年9月10日前将项目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所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yxiao@yic.ac.cn。意方合作者需同时向意大利研究理事会提交申请,单方申报项目无效。详细信息可参考:http://www.cnr.it/sitocnr/IlCNR/Attivita/Attivitainternazionali/BandiAccordi.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