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0年4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代表中国科学院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科技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以下简称“中科院威高计划”)框架协议,决定每年出资3000万元,用于支持面向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前期的科研项目。

根据“中科院威高计划”领导小组安排,2013年度“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的征集、立项和管理工作实行计划宗旨不变和两头适度放开的原则,支持中科院研究所以及与威高集团建立战略合作、技术合作的大学和医院在医用材料、医疗器械与装备、医药、电子、新能源、军转民技术等领域开展的新技术、新产品研究开发、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同时对于“中科院威高计划”征集到的项目适度向行业内企业开放信息促进项目合作。

根据“中科院威高计划”领导小组的部署,现将201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填报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于8月1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文件一并发送到“中科院威高计划”合作办公室。“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项目申请书可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网站上下载。

联系人:都晓岩 8035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中国科学院—威高集团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