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科院“镜头中最美科学家”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召,弘扬中科院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勇攀高峰的崇高品质,宣传中科院新一代科学家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奋斗目标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爱国情怀,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在中科院内开展"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详细要求见http://zmkxj.cas.cn/

    希望大家能用镜头记录我所科研人员的风采,积极参与,提供素材。所党委将为有意参与者给予支持。

    活动联系人:所党群办公室  高丽梅  0535-210901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