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报2019年招聘需求的通知

各研究组长、部门负责人: 

  为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制定2019年人员招聘计划,做好人员招聘工作,现向各研究组和各支撑、管理部门征求2019年招聘需求。 

  一、招聘需求提报和审批原则 

  请各研究组和各支撑、管理部门根据团队工作实际和团队建设需求,并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研究、确定和提出招聘需求。招聘需求提报和审批原则如下: 

  1. 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研究组招聘需求不超过2个。 

  2. 现有研究组中:A类和B类研究组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报招聘需求,其中A类研究组最多可提报2个,B类研究组最多可提报1个。 

  3. 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和“优秀奖”的博士毕业生,可以直接作为A类和B类研究组的招聘候选人,随时组织面试,不受研究组年度招聘指标限制。 

  4. 鼓励各研究组招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来所工作。 

  5. 支撑和管理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求提出招聘需求,报主管所领导审批后提报人事教育处。 

  6. 自然科学研究类岗位应招聘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工程技术类岗位以及支撑和管理岗位应招聘具有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及以上的人员。 

  二、招聘需求的审批程序 

  招聘需求提报结束后,人事教育处将进行统计、整理和初审,并提交所务会讨论和审批。获批的招聘需求将纳入研究所2019年招聘计划,并按程序组织招聘。未纳入研究所2019年招聘计划的需求,一般不再列入招聘范围。 

  三、申报材料 

  如有招聘需求,请各研究组和各支撑、管理部门负责人于8月28日下班前将《招聘需求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renshi@yic.ac.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于伟、王勇 

  电 话:2109059,2109039 

  邮 箱:renshi@yic.ac.cn 

  附件:《招聘需求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