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黄河三角洲站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2018年920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黄河三角洲站(http://hhm.cern.ac.cn/)正式发布并运行,并在研究所网站同时更新发布。

  该网站是在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和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学数据中心支持下,按照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标准设计,集多功能于一体,历经了6个月的筹建和试运行后正式运行。

  新上线运行的黄河三角洲站网站设有多个栏目,包括站点介绍、新闻公告、资源服务、科学研究、专题服务、科学普及、台站风光和服务指南等,为浏览者综合了解台站各方面情况提供了更好更便捷的渠道。

  新网站开通运行后,将进一步促进和提高黄河三角洲站的宣传力度,并增强了黄河三角洲站集中精力申请国家野外台站的信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