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诚邀海外青年学者参加“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学者行”活动

为建立与海外青年学者的直接联络机制,便于海外青年人才及时了解中国科学院发展态势、重要科技成果、重要人才政策及人才需求等相关信息,为海外优秀人才提供交流与双向选择的平台,院人事局拟定于827-28日举办2019年度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学者行活动,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现诚邀海外青年学者参加本次活动。

一、申报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有意向近期来我所工作的海外青年学者,研究方向为海洋与海岸带资源、环境、生态、生物、化学、信息、遥感、工程等相关领域及方向。

2.对即将毕业(20209月之前)的优秀海外博士生(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可根据本人意愿和实际情况申报。

3.未曾参加过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学者行活动。

二、活动安排

活动将结合2019年度引进青年骨干国情院情学习研讨班一并进行。主要活动安排包括:

1.组织参观“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院史院情展或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2.邀请参加2019年度中科院引进青年骨干国情院情学习研讨班相关活动,了解我院有关情况。

3.与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人才代表进行座谈,介绍我院人才引进政策,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4.访问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交流合作研讨等(829-30日)。

三、经费资助

中国科学院将资助每位入选者经费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补贴国际旅费和国内食宿交通等费用,包括国际旅费(经济舱)、国内城市间交通费、市内交通费、住宿费、餐费等。

四、联系我们

 走进中国科学院·海外学者行活动可为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一次来我所交流、考察和协商引进事宜的好机会,望海外青年学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我院及我所。有意申报者请于2019618日前与我所或驻外使(领)馆联系,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邮箱。也请大家协助推荐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此活动。

 

联系人:张璐 王勇

电话:0535-2109063  2109039

   邮箱:renshi@yic.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