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推荐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开展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申报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勤奋工作,开拓创新,立志献身科技事业;

(二)学风严谨,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

(三)青年科技人员和支撑部门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专业技术职务为副高级及以下;管理部门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申报单位工作满3年(年龄和参加工作计算时间为202061日);

(四)青年科技人员应具有创新性学术思想并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青年支撑和管理部门人员应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并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

(五)已获得过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二、推荐名额与要求

(一)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20人。根据分院通知,我所本次可推荐24名候选人。

(二)所有报送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三、推荐程序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的人员请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申报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候选人情况简介汇总表》(附件2),并按要求报送人事教育处。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及分院分配给我所的限额组织遴选。确定推荐人选后进行公示,并根据有关要求组织推荐材料的报送。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电子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申报表》(附件1word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候选人情况简介汇总表》(附件2excel版)以及表中所列工作业绩证明材料(文章、著作、专利、重要报告、所获奖项及荣誉称号等证明材料)(按照表中出现的顺序合并成一个pdf),发送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shi@yic.ac.cn)。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20628日中午1200前完成上述材料的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璐、王勇

  话:2109063 2109039

 

附:

1、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申报表

2、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候选人情况简介汇总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