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2012年3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中科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副局长冯仁国、中科院人事教育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光、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等组成的考核组对海岸带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

海岸带所召开了由所领导班子成员、离任所领导、副高和副处级以上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的考核大会。会议由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主持。海岸带所副所长骆永明(主持工作)作了“领导班子届中述职报告”;沈阳分院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李彩梅宣读了对海岸带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届中经济责任的审计意见。

何岩副秘书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研究所近6年来在院党组、地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共同努力,走过了老所10-20年才能走完的路,是可喜可贺的。为推动研究所今后的工作,他针对与地方共建所的特点,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对“一三五”发展规划内涵的理解和宣传,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加快“一三五”战略的实施;其次,要创新思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始终把人才引进和培养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与国内院、所间的合作,带动引才、引智工作;第三是要加强制度创新。用制度来约束员工的行为规范,制定适用共建所实际的考核、评价体系;第四是要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文化是一个单位的灵魂,它能支撑研究所长期的发展,文化建设需要长期的培育。最后,何岩副秘书长寄语全所人员,希望大家在院党组、地方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建成一流的研究所,为国家、地方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无愧于国家、社会对海岸带所的期望。

会上,正式参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民主测评表》、《选拔任用中层干部民主评议表》等。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他们对研究所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的评价等。

何岩副秘书长

会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