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2年7月2日上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所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兼所学位委员会主席骆永明、党委书记高玲瑜、副所长秦松,38名毕业研究生及其导师、亲属、在读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所长助理秦伟研究员主持。

骆永明副所长首先致词。他对本届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几年来对研究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即将走向工作、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能秉承“厚德、求是、务实、卓越”的研究所学风,在未来的岁月和新的环境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他们多回所看看,继续关心和关注研究所的发展。

张宏宇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并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张宏宇同学作为海岸带所第一届研究生,见证了海岸带所的发展历程,他表达了对研究所、导师和同学的感恩之情,表示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传承“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科学院精神和“厚德、求是、务实、卓越”的研究所学风,勇挑重担、努力工作,贡献社会。孙志高副研究员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他介绍了自己工作5年多来,从一个毕业研究生到科研骨干的成长经历,希望毕业研究生们能迅速适应角色的转变,在新的岗位上做出优秀的业绩。

秦松副所长宣读了2012年拟授予学位名单,毕业生们依次接受了学位授予。

最后,高玲瑜书记做了讲话,他对本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培养他们的导师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希望同学们能在各自岗位上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干事,快快乐乐生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