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

2012年7月26日上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秦松主持。

  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首先对上半年研究所在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和条件能力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目前研究所发展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研究所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骆永明副所长最后以“优化素质,觉悟人生;和谐自他,奉献人生”与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共勉。

王晓斌副所长做了研究所信息化工作的专题报告。他分析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我所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措施;传达了院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同志做了构建风险防控体系的报告。他介绍了我国现阶段反腐倡廉的形势、我院近年发现的典型腐败案例、党和政府反腐的决心和措施,反腐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背景和必要性;按照中科院沈阳分院的统一部署,提出了我所在科研经费管理、基本建设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思路。高玲瑜书记最后说,所有这些措施就是要保护全体干部职工,保障研究所平稳健康的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上半年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