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山东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12月11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山东海事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山东海事局副局长王海宇、烟台海事局副局长王全作、烟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主任周尊山等,以及海岸带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骆永明、海岸带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骆永明副所长、王海宇副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骆永明副所长在讲话中指出,海岸带研究所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地方需求相结合作为自己的使命,并已经与山东省、烟台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多方位、深层次合作。与山东海事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年轻的海岸带研究所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山东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王海宇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山东海事局历来重视运用高科技手段处置海洋溢油事故等工作,海岸带所在这些方面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双方的合作必将成为科研与管理实践相结合的典范。山东海事局希望今后与海岸带所开展多层次的技术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推动山东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座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