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2016年7月7日下午,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到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听取研究所管理和支撑部门、部分实验室负责人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科研进展以及管理工作方面的汇报和建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所领导班子成员孙松、高玲瑜、骆永明、秦松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松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就烟台海岸带所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围绕“一所两站一船”的构架,从人才队伍、学科领域、科研能力和财务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研究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做了汇报。 

  李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一个新建不久的研究所能取得这些成绩非常不易,也很令人鼓舞。他强调,“四个率先”是党中央交付我院的战略使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揽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而在海洋领域的科技发展,是我院实现“率先行动”计划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当前,国家和我院都加大了在海洋科技领域的投入,这是海岸带所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研究所必须抓牢牢住这个重要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定位,谋划好中长远的发展,在加强与院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协调合作的同时,要着重做出自身特色,努力成为我院乃至整个国家海洋科技研究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相信通过海岸带所人的共同努力,研究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李志刚在调研期间,还参观了研究所部分实验室和综合试验站,并听取了部分一线科研人员的工作介绍以及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