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1897-8,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海洋研究所联合召开年中工作汇报会,两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凡、高玲瑜、王辉、杨红生、王晓斌、李超伦、毕伟,以及烟台海岸带所和海洋所各研究室(中心)、管理和支撑系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40多位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业务领域上半年重点工作、推动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和两所融合发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两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加速融合发展、促进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凡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自2017年以来,坚持定期召开两所融合发展部门交流会,通过科研、管理和支撑系统的深入交流,有效推动了两所的融合发展进程,有利于集中优势资源推进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经过一年多来的融合发展,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均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形成了科研发展合力。他强调,融合发展工作没有现成的模式和经验可以借鉴,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清形势、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改革创新,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不断加强支撑平台建设,优化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效率,借助融合发展之力推动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