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新春团拜会

  215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新春团拜会,部署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正副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所长王凡在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

会议现场 

  王凡所长对全所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21年研究所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研究所中长期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2022年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将是研究所发展重要的一年。全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对我院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研究所的发展目标定位、主攻方向,完善“十四五”规划内容,优化资源配置,推进研究所二期建设;要围绕“十四五”规划,争取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王凡所长还从科研项目实施与争取、奖项申报、支撑平台建设、国际合作、院地合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基本建设、安全保卫保密、队伍建设、人才引培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全所要抓住历史机遇,切实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时代担当,紧紧围绕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动研究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凡所长讲话 

  郭秀银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沈阳分院新春团拜会的相关精神,并对党建、平台建设、人才建设、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常抓不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对我院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巡视整改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最后,郭秀银书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提醒。 

郭秀银书记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