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大会

  7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大会,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卫京主持。 

党委副书记卫京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毅作了题为《笃行不怠创未来,踔厉奋发书伟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本立场的三重解读》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大量的历史和文献资料,从正确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地位、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内涵、全面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本立场”进行了全面解读。 

王毅院长作报告

  党委书记郭秀银作了专题党课,郭秀银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谈起、分析了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号召大家弘扬和践行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课报告后,郭秀银传达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郭秀银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所长韩广轩宣读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议结果,研究所2个党支部、61名党员年度评议为优秀。 

副所长韩广轩宣读考核评议结果
    会上,在郭秀银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