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82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和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出席了会议,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骨干和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毛志远主持。 

会议现场 

  于海斌宣读了院党组任免文件:秦松同志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郭秀银、韩广轩同志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王晓斌同志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免去王凡同志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职务,免去杨红生同志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职务,免去卫京同志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职务。 

于海斌宣读任免文件 

  王凡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所党委以及研究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在过去几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支持烟台海岸带所工作,推动烟台海岸带所和海洋所协同发展,坚信烟台海岸带所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王凡发言 

  秦松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对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对于新班子的充分信任以及历届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不愧国家队,以我院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目标,党政配合、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研究所更快更好地发展。 

秦松发言 

  毛志远充分肯定了研究所上一届领导班子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代表院党组向卫京颁发了荣誉牌。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好院党组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定规划、把方向,抓大事、谋发展的职责,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和全体职工的殷切期望。 

向卫京颁发荣誉牌 

毛志远发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