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11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主持,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科研管理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毛志远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程培周同志任职的通知》,程培周同志任烟台海岸带所纪委书记。他简要介绍程培周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在研究所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不折不扣执行研究所领导班子集体决策,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三是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清白干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 

毛志远书记讲话

  程培周同志在发言中对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信任与关心、研究所的支持与关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恪尽职守、勤勉做事,全面围绕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和研究所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工作,以过硬的廉政标准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竭尽全力服务于研究所的跨越发展,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研究所全体职工的信任与期待。 

程培周同志发言

  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代表党政班子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给予研究所工作以及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对程培周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其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在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围绕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为加快实现海岸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秀银书记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