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出席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和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人事人才处处长王冬梅主持。 

会议现场

王冬梅主持会议

  烟台海岸带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秦松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题为《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擘画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新蓝图》的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研究所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十四五”创新发展规划实施,推动研究所项目争取、平台建设、成果产出、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取得显著成绩;2024年,研究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抢占科技制高点要求,积极策划和争取承担重大科技任务,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促进重大创新成果产出,持续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 

秦松作报告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代表所党委作题为《夯实同心筑梦思想根基,汇聚科技创新发展合力》的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研究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聚焦国家海岸带科技重大需求,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积极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推动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取得显著成效;2024年,研究所党委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引导全体职工在抢占海岸带领域科技制高点的实践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努力构筑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郭秀银作报告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对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3年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测评。 

  会后,毛志远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公共技术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