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常进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常进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与烟台海岸带所相关负责同志、科研管理骨干及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烟台海岸带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秦松汇报了烟台海岸带所的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进展以及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结合学科研究方向和特点,就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常进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常进充分肯定了烟台海岸带所的工作,传达了近期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有关精神,要求烟台海岸带所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围绕海岸带可持续发展,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以问题驱动为导向,做好规划布局,突出研究所特色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争取重大科技任务,攻坚克难,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局长王笃金、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