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1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研究所多功能厅举行,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秦松、郭秀银、韩广轩、程培周,与职工、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上精彩纷呈,展现出科研工作者实验室外的多才多艺:歌舞串烧《我的未来式》表现了青春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诗朗诵《滨海湿地野外调查的一天》呈现出野外采样工作的艰辛与快乐,小品《谁杀死了周日》在幽默风趣引人深思,古筝、二胡伴唱的《兰亭序》带来一场秀美的中国风,巴乌独奏、京剧表演、男女二重唱、现代舞……演出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阵阵,为繁忙的科研工作送上一份祝福与欢乐。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所领导班子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创业十七故事多,而今迈步从头越》,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海岸带所建所历程与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全所职工、研究生聚焦抢占科技制高点要求,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整装出发,再立新功。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在菁英班学生们带来的合唱《如愿》中落下帷幕,17个精彩节目展现出海岸带所人昂扬向上、协作进取的精神风貌,职工和研究生们在温暖祥和中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